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你到底复国不!(郅摩)

一个恶搞的小段子。看看就行了,别太认真,喜欢留个评论把~

正文:

黑伽罗带着他的军队来到长安城下,正要攻城,城门啪一声开了,萨摩叼着鸡腿走出来倚在城门上,对黑伽罗说“你们别复国了,要不以后李郅不给我鸡腿吃了。”

黑伽罗觉得,他可能遇到个假王子“王子,咱复了国,您不想吃多少鸡腿都行啊。”

萨摩想了下“也对,那就复国吧。”

吧字还没说完,李郅突然窜出来“萨摩,我是李家人,你若复国,我如何自处,而且,你别忘了,你嫁我了,也是我李家人了!乖,听话~”

萨摩被李郅强行宠溺的声音瘆起一身鸡皮疙瘩,赶紧说“行行行,我不复国了!黑伽罗,我已经嫁给这货了,没办法了!关键是我也挺喜欢他的。你快回去吧,”

黑伽罗反应神速“王子,你既然嫁给李家人了!总得有聘礼吧,这江山就当聘礼了!”

萨摩一想“对啊!李郅你都没给我聘礼!三只烧鸡我就跟你回家了!不行!亏本!我要复国!”

李郅:“我的钱不全是你管了,月俸都是你去领了!”

萨摩:“那是成亲以后的事!聘礼是成亲之前的!拿来!”

李郅真心没有钱了,都给娘子买吃的了!怎么办啊?只能。。。肉偿!“别闹了,今天晚上我穿官服。”

萨摩漂亮的眼睛登时亮了“不复国了回家和相公制服诱惑了!”

黑伽罗感觉有些辣眼睛,但还是一下抓住的重点!“王子,您不觉得您相公穿皇后礼服也挺诱惑的吗?”

萨摩想了想,擦了擦鼻血。“快快快!本王子要复国娶皇后!”

李郅真是被自己宠出来的萨摩打败了!只能使出杀手锏了!咬咬牙一狠心,对萨摩说“别复国了!今天你在上面!怎么玩随你!”

萨摩瞪大了眼睛眨巴了好几下才确定刚刚李郅说了是什么。

“黑伽罗,你要是敢复国!本王子就和你拼了!”

说完,拉着李郅冲回了府邸。

留下黑伽罗,风中凌乱!

第二天

萨摩捂着腰揉着腿“李郅!你个大骗子!!!我要复国!!!我要复国!!!”

“先能从床上下来再说吧。娘子~”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