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来说我我的红毯~
我这次本来都被挤的佛了,最后不知道咋的就成第一排了😂😂😂

首先真的巨开心!!!!我拿全了签名(虽然糖爸签给了我媳妇但是她的就是我的!)

我有和制片还有导演还有荷兰弟还有抖森还有马克叔对话~
制片本人,比照片漂亮,真的,真的漂亮。我有和她说 You are so beautiful welcome to China,她说,谢谢,中国是我的家乡。

导演来的时候,我有告诉他,去了美队3北京的红毯,他有和我说谢谢的!而且都走了,又回来和我合影的!!

荷兰弟来的时候,我对他说欢迎再次来到中国,他和我说谢谢,然后我说,You are so sweet honey。他对我很灿烂的一笑~而且荷兰!真的是又白又可爱!!!!啊啊啊!!!小小一只想直接揣怀里抱走!!!

马克叔我有告诉他我去了复联2北京见面会,他对我说,哦~北京的朋友啊!而且马克叔实力宠粉的!!!啊啊啊!!!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投入粉丝中合影!!!我就是实在过不去要不绝对亲一口!而且我们在喊RDJ的时候,马克叔挥着拳头和我们一起喊!!!真的是宠粉的!!!

抖森!!!抖森!!!拿了我的手机和我合影!!!当时打开摄像是后置摄像头,我慌的赶紧就伸手向换,结果没够到,摸在了抖森肩膀上!尼玛真的是求生欲让我在保镖手只抬的一半的时候飞速缩回了爪!然后抖森自己换了前置摄像头!和我合影!!!虽然把我拍的巨丑但是他够好看就可以了!!!而且!!!他给我签在了十周年合影的官方海报上!!!!啊啊啊!!!他有一种全家福被补全了的感觉!!!!!本来他看到是十周年顿的一下,我给他说,mcu是一个家,我希望你也在这上面!他就签了!!!太好了!!!唯一一个小小的尴尬就是,我当时的手机壳,是盾仔😂😂😂😂

糖爸!糖爸!!!我实实在在的!!闻到了糖爸身上香水的味道!!!小卷毛超可爱!!!他过来的时候完全的空白了!!!脑海中只有四个字!此生圆满!!!!!!!

不过我默默检讨一下,我再看到糖爸那双高帮靴子的时候。。。你们懂的。。。抖森和糖爸在我很近的地方碰面的。就。。。你们懂的~~~

算上我美队3的时候,也是全签的战果~心潮澎湃!!!(这时候默默想起了当时我拿着板子往前,被桃儿的助理抓住,而且很大声的呵斥我,我当时都吓尿了的一个劲道歉,然后桃儿主动的,从助理手里拿过板子签了名以后给我说It's ok。而且对我笑的特别好看。他们真的都好好!!!好宠粉的!!!!)

虽然这次,我被挤的胸口卡在挡板的地方淤青了一长条,虽然这次我之前快好了的,发炎的脚指头又变成整个青紫蜕了层皮,虽然我临时知道夜排啥都没有的等了20多个小时!但是红毯结束以后,都是值得的!
红毯结束以后都是值得的。再往后。。。大概有人的长辈已经被艹死了。。。。

最后,私生请原地爆炸。。。被人知道是谁可能会死的真的。还有漫威中国,你们,如同我们不了解上海的夜有多冷一样的不了解中国漫威粉的强大和团结。

他们,都值得最美好的一切!!!

对了,忘了说,这条,评论里再抽奖一个Cosbaby

评论(92)

热度(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