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小段子

“Morgoona!说两句吧!”

“Morgoona!你还未到法定饮酒年龄,为什么会来酒吧?”

“是不是受了你父亲的影响?”

Morgan脑子昏沉沉的,她现在只想回家。

“闭嘴闭嘴闭嘴!!!!!除了我爸爸!谁都不许叫我Morgoona!!!!”

“Morgoona!说两句吧!!!”

“滚啊!”



“Morgoona!”

有人突破了记者的包围圈,把Morgan护在了怀里。

“Uncle Rogers~”

“Steve Rogers!请问现在是谁在监护Morgan!她酗酒是因为遗传了父亲吗?”

白发苍苍的老人突然迸发除了凌厉的气势。

“孩子,你现在应该去报道钢铁侠的纪念活动,而不是在这里为难一个思念父亲的小女孩。虽然我不是美国队长了,但是我一句话,现在的美国队长也会飞过来狠狠揍你的下巴!”

没有人能在Steve Rogers的保护下伤害一个Stark。

记者散去,Morgan在Steve怀里哭了起来。

“我想爸爸,Uncle Rogers,我想我爸爸。”

Steve安慰的轻拍着她的后背。

“我也很想他。”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