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甲鱼:杨哥!求你了!你给包子哥吹吹枕头风吧!让他放过我吧!再这样陪他练,我会死的!!!
大白:啊?怎么了?是不是你欺负包子了!
甲鱼:宝宝冤枉啊!!!

晚上
包子:轻点轻点!你今天怎么了!
大白:甲鱼今天找我哭诉了,他那不是得了金牌激动的吗!
包子:和你一起的“扛把子”只能是我!让甲鱼和别人一起去!
大白:你吃醋了?!下回和我说就是了。别殃及别人啊。乖~
包子:和你说了有什么用,你不还是在外面到处撩!啊!你轻点!啊!嗯~吭~啊~
大白:我最想撩的这不已经撩到手了~

第二天
包子没去训练,但是游泳馆里谁见到大白都躲着。尤其是大白进了更衣室,其他人都飞速撤离。

我们怕看到您的玉体,再被包子哥拉去陪练。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