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试读(獒龙)

一个脑洞的试读。(突然觉得我发的试读好多)

马龙看着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新娘,那怪异的感觉越发明显。大一号的礼服,同时准备的领带和领结。被藏起来的另一个戒指。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他知道,这件事不对劲。

新娘走到了马龙身边,握起了他的手。马龙下意识的缩了一下。

刘国梁开始宣读誓词

无论贫穷富有,无论生老病死。

不对!不对!一个声音在马龙脑海中叫嚣!

不对!他结婚的誓词不是这样的!

无论肤白貌美还是美黑睡眼。无论现役征战还是退役执教。无论腰疼脚疼膝盖疼,无论离不开手机还是放不下手办,都深爱身边这个人。不离不弃。

这才是他的结婚誓言!这才是!!!

“马龙!你愿意吗?马龙!”

刘国梁的声音让他回过神来!马龙看着新娘,不知道到底是该说出三个字还是四个。

“对不起!打断了各位!”有人闯进了现场。马龙送了一口气,心里感激了下进来的那个女生。新娘却是目光不善。

“对不起,我是一名创意雕塑家,之前马龙先生在我这里定了一件东西,让我在他婚礼的时候送过来,无论婚礼进行到哪一步,都直接进来。”女生说着拿出了马龙签的订货单。“说是给爱人的惊喜”

新娘兴奋的看着马龙。马龙却不记得他做过这件事。

等身的雕塑盖着红布被推进现场。宾客起哄着让马龙掀开。红布缓缓落下,新娘的脸色骤变!参加婚礼的队友们,更是倒吸了一口气。

而马龙,在看到雕塑的一瞬间,红了眼眶!乒乓球组成的雕塑,是两个穿着运动服却相拥在一起的男人,一个是他自己,一个是。。。

在看到“J.K Zhang”的时候!泪水中午夺眶而出!

“继科儿”

我的爱人叫张继科

“继科儿”

对不起!我忘了你

“继科儿”

幸好,还来得及

马龙哭着,叫着张继科的名字。许昕的秦志戬第一时间过来安慰。他们知道今天这婚结不了了。却没想到,马龙哭着,伸出手颤动着指着新娘

“继科儿,你!你杀了继科儿!”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