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告别(桃糖)

今天是Chris作为美国队长,拍摄复联4的最后一天戏了,他的难过谁都看得出来。发完推特,美国大金毛的耳朵和尾巴都耷拉着,幽怨的唉声叹气。

Downey拍完一场戏穿着可笑的特效服靠了过来。伸手给大金毛撸毛。
“嘿,别这样,你让Kevin很有负罪感。仿佛他抛弃了他俩忠诚的大狗。”

Chris靠在了Downey身上,戳着捕捉点。
“我才不是他家的狗,我是你家的狗!”

Downey摁住Chris破坏公物的手。
“那我的狗要听我的话,不要难过了,我的阳光大甜心去哪里了?”

Chris抱住了Downey,开始亲吻他的后颈。
“我不想拍完,我还没吃够你拖车里的定制套餐。”

Downey在Chris怀里转了身搂住了他的脖子。
“那杀青以后你来探班。”

Chris不买账的小声吭叽。

“除了探班,你还有别的任务,在我也杀青回到家里的时候,我希望看到你的东西。”

Chris又吭叽了两声,然后反应过来,Downey说了什么。看不到的耳朵和尾巴“唰”的立了起来,开始在Downey身上乱蹭。

Downey亲了下Chris光洁的下巴。
“我要带我的大狗回家了,钥匙早放到你拖车的枕头底下了,怎么一直没发现。”

“Downey你是故意的!明明我一直都睡在你的拖车里!”



彩蛋

Kevin:呵呵!你是舍不得角色吗!!!你分明就是因为以后不能和你Downey一起拍戏了才难过!呵!我是总裁!!!我是制片人!!!天天被你俩秀的要瞎了!!!!!!!我就是死也不会请你们回来的!!!!

一年后

Kevin:真香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