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Start from Start (盾铁)

“打败灭霸以后,Steve放下一切,成为了SI襁褓中的唯一继承人的贴身管家。”

一个月

“小宝贝,叫你Anthony怎么样,嗯~Anthony…Anthony~”

三岁

“斯蒂乎,今天晚上也给Anthony讲腻害的钢铁侠的故事吗?”

“是最厉害的钢铁侠的故事。”

“可是,最腻害的钢铁侠,为什么打不过美国队长呢?”

为什么呢!

七岁

“Steve!今天校长先生说!让我直接读中学!”

“Anthony真厉害!”

“那今天可以奖励我吃甜甜圈吗?”

“好,回家给你做。”

“要加巧克力酱!”

“好。”

十岁

“Steve,你为什么不会变老啊。”

“因为Anthony还没有长大,我不能变老啊。”

十四岁

“Anthony!你在干什么!”

“别管我!”

“Anthony!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你父亲当年都不会这么混蛋!”

“闭嘴!你没资格提他!Mr. Captain!”

二十岁

“回来吧,SI需要你。”

“这二十年没我它也很好。”

“我需要你,Anthony,我……我不能再选错一次了。Anthony,别让你父亲失望。”

二十七岁

“Steve!我紧张!天啊我太紧张了!”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放松,去吧,我也很久没有看到这些盔甲飞上天的样子了。”

“不行!Steve!我……我……”

“不管发生什么,我会接住你的。”

三十二岁

“Steve,四点钟方向!”

“顾好你自己!”

“我发现boss了!”

“小心!”

“Steve!回答我!Steve!”

Steve

To…Tony

Let's go home

Home

We are home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