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挚爱之人(盾铁)

美国队长总有计划,但是面对如此绝望的局面,Steve目前还没想出一个好计划。

但是钢铁侠有!

从泰坦星回到地球,Tony就显得很焦躁。脑海里,不断回放着那段对话。

“只有找一个心灵纯净,意志坚定不会被宝石的能力诱惑的人,让他拿到宝石!我们才有机会!”

“谁能做到!那是无限宝石!宇宙最强大的力量!”

“我知道一个人。”

Tony知道一个人,一个意志坚定到可以不被力量诱惑的人。他的曾经的爱人,Steve Rogers。

其实现在也是。

Tony去了Steve的房间,Steve其实有些惊讶的,尤其是看到Tony胸口,再次安装上的反应堆,他手抖了一下。

“你,你的反应堆?”

Tony没有说话,径直走上去,吻住了Steve的嘴唇。

Steve的胡须微微刺痛了他的下巴,他还需要,确认一件事情。

情事发生的顺理成章,当Steve虔诚的吻着Tony胸口的反应堆,进入他的身体的时候。Tony确定了那个他本就知道的答案。他有这个自信。

然后他就放纵在这一场情事中,久违的汹涌快感仿佛死亡之海中的一根浮木,让他在这几个小时里暂时忘却绝望的一切。

Tony用力的绞住Steve,双腿紧紧环在Steve腰际。Steve也紧紧抱着他,随着律动在Tony耳边低语。

“我在这了,我抱着你了,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抱歉,Steve,这次,是我要放开你了。

当Steve尽数释放在Tony体内,又俯身,亲吻他小腹那倒被修补的根本看不出来的伤疤时。Tony,终于留下了一行泪水。

“他都没有来得及叫过你一声爸爸。Steve,我应该早打给你的。”

Steve抱紧抽泣的Tony,吻着他的耳垂。

“会好的。会好的。我们可以把Peter找回来,把所有人找回来,我们会赢的,我们一起,会赢的。”

现在的Steve,很听Tony的话。所以当Tony叫他一起去沃弥尔的时候,他问都没问就跟去了。

Tony觉得,事情很顺利,但是他没想到,引路人是红骷髅。

“Captain,想不到你现在依然绝情,可以为了世界,牺牲自己的挚爱之人。”

Steve看着Tony。

“这就是你的计划?!让我在从新得到你以后,再马上失去?Tony!你知道我不会同意!我说过!我不用人命去换!更何况是你!”

“那还可以怎么办?!只有这一条路了!不用人命去换!那你在瓦坎达是怎么做的!你和别人说不用性命交换!但是准备用你自己的命去换!我只是做了和你一样的事而已!”

“Well每一次大敌当前,队长你都会被感情牵绊。所以,感情,是最没用的东西!”红骷髅在一旁似是得意的说。

两人没有理会他。Tony合上了面甲。

“Steve,只有你,能控制宝石的力量!而且,相信我现在你打不过我的新盔甲!”

“Tony,我舍不得你。”Steve抱住了Tony甚至伏在他肩膀开始轻轻啜泣。

Tony慌了!他想到了一万种Steve阻止他的方式!唯独没想到,他会哭。

“Steve,别这样……胜利总是需要付出代价,你教我的。”

“但我不希望是你,”Steve哭的更大声了。甚至用力的把Tony的头摁在自己的肩膀上。

Tony不得不再一次收起头盔,在Steve脸上吻了一下。“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有关系!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居然还要这样干一次!”

Steve突然抬手,刚刚回到手里的星盾,又一次砸在了Tony的反应堆上。

反应堆爆发出强大的能量。Steve被震的后退了几步,勉强停在了悬崖边。

Tony看着他,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献祭挚爱之人。他是Steve的挚爱之人,Steve同样,也是他的!他天才的大脑想到了一切,单单。。。忘了这个。大概是,内战以后自我催眠做的太好了吧。

“Steve!别!我控制不了宝石!”

“不,Tony,你可以做到一切。”

Steve向后退了一步,整个人,向后倒去。

“Steve!”

“Tony,我来自过去,而你,就是未来啊。”

Tony在战事最胶着的时候回到了战场上,胸口的反应堆完整无损,萦绕着橙色的光芒。

End

彩蛋

大战结束,宝石被抢了回来,利用宝石,所有人都回来了。

但是Steve没有。

他们聚在一起,去了放不纽约大战以后聚餐的烤肉店。

Peter在抱怨烤肉的味道。

Bucky靠着T'Challa,振金手臂不小心捏坏了一个勺子。T'Challa拿出了一把振金的递给他。

Wanda坐着什么都没吃,Natasha在她身边坐下,安慰她有了宝石,Vision会回来的,说着她抬头看了看Bruce。

Strange在Everett对面尴尬的终结了第六个话题,叹了口气准备站起来换个座位,斗篷突然把他们裹在了一起。

Thor抓着Loki的手不说话,不停的往嘴里塞烤肉,Loki再一次想抽出手又被Thor攥紧。只能伸出另一只手,挑了杯看起来清淡的酸奶放在了Thor旁边。

Tony,穿着盔甲,一个人坐着坐在六年前一样的位置上,看着斜对面当年Steve的位置。

突然,反应堆种橙色的光芒飘散开来,在那个位置上,凝成了一道Steve的虚影。

Tony突然拍了Peter一下。

“Kid,叫爸爸。”











尼玛!!!刚刚发了以后突然发现,只复制了一半。。。赶紧把剩下的补上了。。。

还有!不评论的都是白嫖!

评论(36)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