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orget

抄袭去死

一件违背科学道理的事情(林秦)(试读)

涉及RPS,但RPS铁哥们好兄弟设定。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喜欢的人多会接着写。

正文:

清晨,张若昀从睡梦中醒来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很!不!对!劲!全身酸痛!腰部剧痛!某个隐秘位置,更是又痛又麻,他艰难的掀开被子低头一看!我去!竟然一身斑驳满是欢ai的痕迹!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双手突然从后面环住他的腰“宝宝,我请假了,再睡会儿。”迷迷糊糊的声音,竟然有些耳熟。

努力的把头转到极限,老张终于看清了背后的人,愣了三秒后,毫不犹豫的一脚踹了出去!

林涛惨叫一声摔到床下,哀嚎着捂着下身站起来“宝宝你干嘛?!你一辈子的性福不要了啊!”

“李现!想不到你是这种人!我拿你当哥们儿!你居然睡我!我风呢!我Peter呢!看我不放他们出来咬死你!”被刚刚的动作扯的那个部位又是一痛,老张恨的咬牙切齿,拿被子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挣扎着下床,脚一沾地腿就是一软,“宝宝!”林涛赶紧去扶,被老张一把推开“你别碰我!你!我!这。。。”老张终于看清了环境,“李现!你个王八蛋!你睡我就算了!你TM还在片场睡我!我跟你拼了!”

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什么在自己身上动来动去,秦明以为是林涛,翻了个身接着睡,突然,秦明感觉,自己脸上被舔了一口“林涛!你越来越不要脸了。”秦明说着伸手去拍,却摸到一手柔软的毛发,猛的睁眼抬头,一直哈士奇正在自己眼前,秦明愣了。见他睁眼,哈士奇又在他脸上舔了一口,吓的秦明猛的后仰,后脑勺直接撞到床板,发出一声闷响。

嘶,是疼的!不是做梦?!那这是什么情况?!林涛终于真的变成哈士奇了?秦明冷静睿智的大脑这一刻有点乱了,他试着叫了一声“林涛?!”哈士奇立刻“汪”的叫了一声,秦明立刻向后缩了缩,什么?!真是林涛变得?!就在这时,又一只哈士奇爬到了床上,挤在一人一狗之间求虎摸,秦明不解了,这只也是林涛变的?

看着这两对四只大眼睛BulingBuling的看着自己,秦明表示,我好想切点什么啊!!!!!

再说一遍!老张和李现,铁哥们好兄弟设定。

评论(49)

热度(184)